close

YA~~終於放假了不用再看到那老頭了~~~~

一定要讓自己放鬆一下

[瑟娜阿姨~我去逛街咯~]我大喊

[要注意安全喔!]

我從來都沒看過我親生父母....從我有記憶以來瑟娜阿姨都把我當自己的小孩看我真的很謝謝她

[啊~今天也要開心一整天~~~~]

------------------在咖啡廳----------

[還是這裡的奶茶最好喝了~]但....怎麼有七個人在看我?好奇怪喔~

诶!!!走過來了?不是吧!他們很帥ㄟ!應該不會看上我這個無名小卒吧!

[Beautiful lady as you like fairies today to meet you really God's blessing~ ](美麗的小姐你有如仙女下凡一樣今天於你見面真是上天的祝福~

哪呢?這哪招?說英文?信好我有學好~還有她好像大叔喔!!

[My brother lady seems understand what you are talking about it -](我的兄弟這位小姐似乎聽不懂你在講什麼呢~

ㄟㄟ少瞧不起我了!我聽得懂!!!!!!#

[I'm sorry you can not think that I do not understand and can not speak English Okay !!!](對不起可以不要以為我聽不懂和不會說英文好嘛!!!

[But now we speak Chinese well, okay?](但是現在講中文好了好嗎?

[喔好!]

 [那請問你們找我有什麼是嗎?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回去了!!!]沒是不要瞧不起我好嘛!!!!(生氣

[對不起!小姐我們只是想問你幾歲了在那裡讀書]蝦密?

[在我回答之前我可以問你們幾問題嗎?]

[可以啊~]某大叔發言?

[你們是誰,現在是搭訕嗎?]

(...........)

[不回答嗎?那我要走了]

[诶!等一下我們回答啦!!!!]

[我是謙斯]她頭髮是藍色的耶~

[然後我旁邊那個面攤是斯亞克]他......感覺讓人難以接近ㄟ

[喂!誰是面攤啊]....

[旁邊這兩個雙胞胎是希納亞和希納爾]...有笑臉神經病

[等一下希納爾是笑臉神經病嗎?]講出來豪爽~~

(............)又是沉默?

[再來那邊那個大叔是瑪斯卡納.安卡雅.密爾]還真的是大叔呢~

[等!我們自己介紹就好了!!!][我是安冥爾他是月彌拉爾]

[喔!!!那換我回答問題了]

[我是納嘉今年16歲目前就讀亞臣高中一年級]

[喔~~~~]

[那我可以走了嗎?]

[可以啊~~下次再見~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到家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瑟娜阿姨我今天遇到奇怪的人ㄟ!]

[誰啊]

[好像有謙斯 斯克亞 希納爾 希納亞 瑪斯卡納.安卡雅.密爾還有安冥爾和月彌拉爾]

[那些人好奇怪喔?希望不要再遇到]雖然很帥~

[這樣喔!那你先去睡覺喔~準備明天要去上學的東西喔!]

[好的瑟娜阿姨~]{走上樓

瑟娜os:終於找到了嘛!我絕對不會把公主給你們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咖啡廳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你覺得呢?是公主吧!]

[是阿不過他的扶養人竟然是瑟娜這下就....]

~~~~~~~~~~~~~~~~~~~

久違的一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斯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