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<納嘉視角>

...喵的哩!遲到及秒鐘是會死喔!

[啊!!!!為啥要寫悔過書啦!]靠也有其他人阿為啥啊!!!

....算了,現在先處理完好了....

(寫寫寫....)

啊!完成了!爽

我太神啦!我看阿島是您一輩子都看不出來!

雖然一點都不通順....沒差300字完成

<以下是咱們小納納的悔過書內容>

景物華髮
日登高
不為有人
山頭陀
不移根柢

夜夜吟哦
年別後
蜻蜓牡丹
來相府
上方知是

長安得與為我
山中天際陽殿
天臺上多誰為
為誰知處飛燕
甘泉石楠杭州
經濟世人歸雁
蝴蝶舞袖仿佛

春風景物華新
六七十六月
濟川原上不如
江南山不見青
在雲合歡喜氣
人有三千齡
諸侯門下馬上

對您,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!

你說,我青春期起痘痘,你更年期羨慕是嗎?

算了跟你住種老歡顛說好我自己也煩.......(以下250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就先打到這裡吧~下次再更更看~

靈感君回來啊~~~~~~~

喔對了我在文章中的詩是用藏頭詩產生器呦~

有空也可以取玩一玩我會把網址貼上喔~

http://lopen.linguistics.ntu.edu.tw/project/acrosticpoem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斯特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